協會



IIAC-Taiwan
國際義大利咖啡品鑑會 
Istituto Internazionale Assaggiatori Caffè

國際義大利咖啡品鑑會 IIAC 成立於1993年,為一非營利組織,IIAC 編創了一套義大利咖啡感官品鑑的科學性方法,並以此推廣教育。

自成立以來 IIAC 已進行了數百場以上的咖啡品鑑課程,提供專業人士與咖啡愛好者取得認證,參與相關課程人數已達8000人以上,包括美國.德國.西班牙.澳州.日本.以及咖啡豆生產國哥倫比亞.巴西.墨西哥等國支持。

在研究方面, IIAC 由一個科學委員會支持,委員主要由大學教授及知名的義大利咖啡專業人士等學術界.產業界專家所組成,並與成立於1998 的 INEI 義大利咖啡
國家協會(Istituto Nazionale Espresso Italiano)密切合作,以確保文化與科學並進的品質。

台灣已於 2012 年成立籌備處並開設認證課程,目前已順利的為台灣培訓出卅幾位的義大利咖啡品鑑師,這是國內唯一來自於義大利的咖啡認證,現在;您不必到義大利就可以取得國際認證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