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

2012 台北世貿咖啡展-義大利咖啡體驗會 11/23-26 免費參加

圖為 2011 廣州 義大利咖啡體驗會

義大利咖啡體驗會 2012/11/23(五)-11/26(一)

體驗品嚐純正的義大利咖啡。

地點:台北世貿一館 2012台灣茗茶咖啡美酒展 西區415


早上11:00,下午1.2.3.4.5整點,每場次8人(預約或現場報名)

費用:免費參加


許多台北的朋友一直多方詢問,想了解 IIAC 推廣的理念及課程內容

這一次,我們參加 2012/11/23-26 台北世貿咖啡展,舉辦“義大利咖啡體驗會“

IIAC 最注重的是感官的分析體驗

不用再問別人了,免費參與,親自來體驗一下就知道。


非北區的朋友,如果準備參加品鑑研討會,

建議的行程是在26(週一)中午左右來台北世貿看咖啡展參加體驗會,晚上參加研討會,也許還可以搭便車回台中呢。


義大利咖啡品鑑研討會  詳情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XIo9.mmLBRZKnIrSHa0i/article?mid=134&prev=138&next=13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