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

第一屆 義大利咖啡品鑑研討會 Espresso Italiano Experience 招生


IIAC 義大利咖啡體驗研討會 將於2012年11月舉辦

義大利咖啡體驗研討會 Espresso Italiano Experience

透過三小時的研討會,體驗義大利咖啡文化,認識純正的義大利咖啡並學習初級的品鑑方法,學員通過後 IIAC 總會授與研討會出席證(未來參與本會所舉辦之相關技術實務講習,需俱備研討會出席證資格)。


*特別介紹 2012 ICT 國際咖啡品鑑大會受邀為評鑑員的顏金源(史上第一位華人)2012 ICT 參與見聞全紀錄 。

主辦:IIAC 台灣分會籌備處 04-2376 4885
協辦:在欉紅咖啡舖
時間:2012年11月26日(一) 18:30-21:30
地點:新北市北新路三段213號 02-8911 5226(捷運新店線大坪林站前)
名額:24人(先報名先選位)
費用:2,500元(會員:1900元),訂位繳納
IIAC 認證講師:洪豪遜
IIAC 認證咖啡師:顏金源

歡迎咖啡愛好者,咖啡業者,咖啡烘焙,院校講師參與。

報名請洽:IIAC 台灣分會籌備處 04-2376 4885


*學義大利咖啡為什麼要從品鑑著手:
IIAC 的品鑑不是一般的杯測,品鑑的是最終的成品-Espresso,由品鑑著手才能知道什麼是真正的義大利咖啡,才能分辨什麼是好的混合咖啡豆,才能了解如何調整咖啡機.磨豆機,以及沖煮技術或咖啡烘焙上的修正,因此品鑑是最終的目地也會是基礎與標準化的工具 。

*什麼是義大利咖啡體驗研討會 Espresso Italiano Experience:
感官分析體驗是 IIAC 最注重的部份,對於暫時無法參與認證課程或是想了解認證課程的愛好者,讓您用最短的時間,輕鬆的透過三小時的研討會,體驗義大利咖啡文化,認識純正的義大利咖啡並學習初級的品鑑方法,學員通過後 IIAC 總會授與研討會出席證, 。


*上課相關需知:
課程進行中請全程著白色上衣,避免品鑑干擾。

*如何預訂課程:
研討會訂位2,500元(非營利性恕無法退費),請匯款至承辦單位
新光銀行 103 十甲分行 0921-10-000933-9 京誠商行


請洽

IIAC 台灣分會籌備處 04-2376 488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