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

IIAC 中國-廣州.南京品鑑師認證課程 7/22-26

南京課程-由喜神咖啡主辦,主辦人周先生已於4月份來台考取品鑑師資格。




中國的咖啡市場一直是呈現著跳躍的態勢,醞釀已久的中國 IIAC 咖啡品鑑師認證課程終於在2014/7月展開,這也可以理解為中國對於認識道地的義大利咖啡的時候到了。




廣州認證課程-由克麗瑪咖啡教室主辦,學員以咖啡館自營者以及吧台工作者為主,也有在學大學生參與。




IIAC-Taiwan 主席 顏金源 擔任助理講師




















南京課程-喜神咖啡教室,學員以咖啡經銷商,咖啡講師為主,也有幾位赴陸打拼的咖啡業台商。



品鑑師們,看出來了沒?



簾幕後的咖啡師由贏得台灣 2012 咖啡拉花冠軍的台南艾咖啡-小艾擔任,很可惜手上沒有照片,辛苦了。台南艾咖啡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#!/ICAFFEFANS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難得來一趟南京免不了攜上眷屬,每天晚餐總是聲勢浩大,這也是在台灣難得一見的場景。

學員們來自四面八方,遠自青島,海南島,深圳(距離多遠自個查一下地圖),較近的上海開車都得三個小時以上,想想台灣真的很小,但每次在台中辦課程還是會聽到其它地區的朋友們抱怨"很遠"...!






此次廣州.南京課程圓滿順利,也確立了中國的區域合作對象,接下來大中華區的課程如下,歡迎參與:

8月份 / 香港 IBS 咖啡師認證課程:
http://tbabarista.blogspot.tw/2014/07/italian-barista-school.html

9月份 / 上海 IBS 咖啡師及 IIAC 品鑑師認證課程

12月份 / 台灣 IBS 咖啡師及 IIAC 品鑑師認證課程




IIAC Taiwan

台灣台中市西區403五權一街60

電話:+886-4-23764885

IIAC / IBS 大中華區負責人:

顏金源 先生, jing1999sh@gmail.com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